想看白泽露出攻击性的表情,不过怎么也画不出来,作为活了太久见了太多东西的老人家,可能很难有再去过分在意的存在了,哪怕和鬼灯吵架露出的那一点恼意,都是轻轻一擦就能过去的情绪,或许对这位老人家来说,和鬼灯的吵闹,和女士们谈情说爱,都不过是漫长岁月的消遣。这样的一个家伙,看起来四处留情实际上又无情的老人家,好像一旦生活没有乐趣就随时能够撒手而去。像往常去花街那样跟桃太郎说一句我走啦,就再不会回来了。
真想看这个家伙露出一点在意的,侵略性的表情。

2018-06-21

本丸

审神者在本丸就职时正值缺人时期,时之政府为招揽人才特地为同批就职的审神者们额外赠送了鹤丸国永与小狐丸两把稀有刀。
审神者的这两刃是在到达本丸两日后由政府人员送来的,交接工作完成后政府人员并没有离开,直到审神者将两位付丧神成功召唤后才告辞。陆奥守吉行笑嘻嘻地跟着审神者去送人,心里已经隐约猜到自己两位同事的秘密,只是审神者看起来并没有想到其他事情,一如两天前狐之助做的那样,带着自己的三把刀又逛了一圈本丸。
因为初始本丸建筑较少,鹤狐两位的寝室并没有太大选择余地,最后鹤丸以喜欢松树为由住在了陆奥守对面的房间,小狐丸与他住在一起。审神者虽然觉得三把刀就分两个寝室有些孤立陆奥守的感觉,但她素来不愿勉强别人,...

2018-04-11

本丸碎碎念

ooc…

本丸的初始刀陆奥守吉行第一次见到审神者时。
陆奥守吉行十分开朗地笑道:“哈哈哈!你就是这个本丸的审神者啊!咱叫陆奥守吉行,以后多多指教啦!”他伸手挠了挠头,“说起来咱以前都是帮着别人打天下的,好不容易变成现在这个样子,也想试着把世界掌握在手中呢,你要一起吗?”
审神者略微为这个说话大胆的付丧神捏了把汗,她稍稍考虑了下措辞,开口道:“…作为审神者我会尽量帮你完成其他愿望的,但这个恐怕不能实现…我们的任务和你们的存在对于世界上的普通人都是严格保密的,平时活动的场所基本不会涉及现世,而且如果你真的有这个想法,恐怕时之政府会提前一步将你处理掉。”
路奥守吉行反而笑得更开心了:“什么嘛~你这人还真...

2018-01-19

本丸碎碎念-可能并不会用到的设定

刀剑乱舞中可以重复锻出同一把刀,而且可以存在于不同的本丸中,但刀的本体在现实中只有一个,甚至有些刀不存在,因此推测刀剑男士相当于付丧神的身外化身,碎刀只是化身之一毁去,毁掉的化身会回归付丧神本体,所以大胆假设这相当于付丧神的修行,时之政府也是通过这一条件和付丧神们打成约定,付丧神帮时之政府打架,时之政府提供付丧神修行的场所。为了约束付丧神,又加设了审神者这一中介者。
因为分身太多,所以其实审神者队伍中的刀剑男士是被削弱了实力并封印了部分记忆的付丧神,这也是为了方便付丧神的分身附在刀匠锻出的刀上,同时也方便审神者和刀剑男士产生羁绊,便于管理。刀匠锻出的刀其实也不是刀的本体,只是能够满足付丧神分身附...

2018-01-14
1 / 4

© 北方有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