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有泽

您看不到我

© 北方有泽
Powered by LOFTER

脑洞1

鬼灯推开桃源乡药铺的门时,不出意料地看到那只白痴神兽在和女孩子说笑,愈发人妻属性的桃太郎则在一边勤劳地熬药。
“啊,鬼灯大人,您来了,是来取上次的药的吗?”桃太郎看到鬼灯后热情地打招呼道。而那边的女孩子看到自己后不知和白泽说了什么话,白泽似乎讨价还价了一番后一脸春色地向自己走来,鬼灯微不可觉地皱了皱眉头[是因为一直都是皱眉头的表情的原因吗],转头跟桃太郎一手交钱一手交货后便毫不留情地讽刺道:“就算是春天到了又到了动物们发情的季节,你身上分泌的性激素也浓重到让人作呕啊。”
本以为这个白痴会像之前一样立刻反驳,却没想到被白泽八爪鱼般缠在了身上,一边还用甜的发腻的声音在自己耳边说着“啊呀鬼灯君好久不见了呀”这种话,即使有着出众的反射弧,鬼灯也因为一瞬间的诧异没有把白泽阻止成功,眼角瞥到另一边女孩子的发光眼神,鬼灯心里有了大概,于是脸色愈发阴沉了起来。
“你还真是轻浮的家伙啊,为了女孩子可以做到趴在男人的身上吗,如果不是有女孩子在这里的话,你以为你现在还能活着吗。”
“哎呀哎呀,鬼灯君生气真是可怕呢,女孩子的请求在下可是没有办法拒绝的呢,何况还有奖励呢~”
“呵呵,是吗,那你最好不要出门,不然总有一天你会掉到地狱去的。”
“啊啊,真可怕啊,那我就等着好了,慢走不送~”
等一脸阴森的鬼灯出门后,白泽毫不在意地跑回女孩子身旁得到了一个吻的奖励。而后拍了拍刚才已经石化掉的桃太郎的肩膀,让他继续干活。
等女孩子走后,桃太郎用明显吓到的声音问白泽之前为什么做出那么惊悚的事情,白泽笑道女孩子的请求没有办法拒绝。桃太郎思索再三还是表示无法想象。
“不过话说回来,白泽桑没有被鬼灯大人直接摔出去真是幸运呢。”
“是啊,我差点以为自己会死掉呢哈哈哈哈~”
“白泽大人您还真是用生命在追女孩子呢…”
“因为世界上唯有女孩子和酒不可辜负啊~”
“啊………是这样吗…………”

笨蛋,当然不是这样了。白泽笑眯眯地在心里补充道,就算是在下,也不能随便挂在自己不喜欢的家伙身上呢。想着刚才女孩子柔软的手,白泽又默默地在心里加了一句--尤其是男人。

评论
热度 ( 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