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有泽

您看不到我

© 北方有泽
Powered by LOFTER

我是佐隈玲子,之前在芥边侦探事务所半工半读,现在是待业法学院毕业生一名。半个月前刚刚结束了我的大学生涯,因为某些把柄被上司抓到了的原因,并没有从事务所辞职的打算,但是工资的话未免有些低,现在正心思活络地寻找合适的工作。
上司芥边先生虽然是个性格阴沉又恐怖的家伙,不过十分可靠,之前许多次危险情况都被芥边先生化解了,某些时候也意外的很是体现出善解人意以及别扭的关心,这次也十分体贴地允许我在租到房子之前可以暂住在事务所里。
啊,忘了说明,芥边侦探事务所并不是普通的事务所,而是通过召唤恶魔完成委托人的委托的恶魔万事屋。据说能看到恶魔的人都有着某种方面的残缺,我不幸正是其中一员。
自从被芥边先生坑了和阿萨谢尔签订契约之后,芥边先生又陆续塞给我许多他看不上的“废柴恶魔”,现在居然也有一堆了,阿撒谢尔和贝西卜先生是经常和我一起完成委托的老搭档,有时没有委托也会上来闲聊。相处时间长了,有时候会恍惚觉得其实这群家伙不过是有些恶劣习惯的人类,是老朋友了,但人类的生命与恶魔的生命本就不是可以对接的时间段,一个人类的出现于恶魔或许不过一瞬,更何况恶魔本性残忍嗜血,终究不能大意。
说起来,事务所冰箱里快没有吃的了,光太郎和学校的同学去野营,阿萨谢尔和贝西卜先生回魔界了,一个苦力都不在,芥边先生又不知道去哪儿了,虽然我也不敢让他跟我去超市。“没关系,幸好天还不算黑,街上人也不少,少买点就回来吧。”我默默地安慰自己,收拾好东西便出门了。

评论
热度 ( 7 )
TOP